小阿姨

17.810745:

占tag致歉!!然后求帮扩(´;ω;‘)


【流浪地球】【口条】周边开始预售啦!

虽然我还是吧伞窗了!!!


预售期间戒指和趴趴大优惠!!

预售结束恢复原价!(预售价格和预售后价格不同请注意!)

预售时间:4月10日晚20:11——4月29日0:00


预售没现货请不要催发货呀~


【抽奖】

从推荐中抽10位,送图6吧唧一对!

从评论抽1位,送我那早之前的李一一抱枕一个!

从点心心中抽2位,送签绘一人一张,破球限定,最好户口和一一_(:з」∠)_(等6月底或者7月回去后再给中奖的小伙伴寄)

基友手动摇号抽取,抽到重复的人重抽,以前一次抽取为准。


微店:宇宙生物大排档

(下面名称链接是TB)

趴趴小戒指

预售期间趴趴和戒指价格属于优惠预售价,月底确定好最后样品后就结束预售!(当然如果月底没有确定就会稍微延长一些时间)

预售结束价格恢复原价。

抱歉真的趴趴定量太大戒指价格又高,如果预售达不到回本情况,可能就…不做了…

花个打样钱给自己做个玩吧(哭哭

啊对了不要在意那个67+11的价格写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图个6711乐子而已(x

戒指会有小礼盒做为包装!如果戒指太高没有合适的礼盒,就用小布袋+礼盒的包装方式~~总之会做的很精巧哒~


立牌

亚克力透明双面10cm高度

可以带他们去外拍呀~~~实物图可以看我之前发的图片~


T恤

李一一管子钳警告

纯属自己突然心血来潮想做一条给自己,就在预售期间开一下吧~预售定量多少做多少。

顺便这件衣服画在了另一张画的刘启身上,月底大概会宣传了吧~期待!那张画的可满意了!(?


【小赠品】

戒指和趴趴都是有赠品的,不过趴趴的赠品镭射星星膜徽章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戒指是明信片~~

(如果发货前空了,就再摸一些朵朵日记或者其他图印个小无料送给大家,当做小惊喜吧~当然还是口条)


【咨询】

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加wx(punyunyu)问我,也可以lof私信,T宝不是长期在线所以回复可能比较慢……请谅解!!


最后再次感谢破球,感谢每一个给我鼓励的人,画口条真的好开心了!!也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老师们!!你们都超棒!!

希望今后还能多画画他们,希望破球展览延期或者结束了帝都就去个魔都并且好好宣传一下然后再把蓝光碟及拍摄花絮吐出来(生气


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来问我,我补充呀~

再次感谢大家!!

评论

热度(50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