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

用小说生成器生成的,略微改动,还挺好玩h

社会大哥与学霸的爱恨情仇

今天是元宵节,暗恋李一一许久的刘启终于鼓起了勇气表白!

“在吗老铁?给个面子跟我处对象呗?”,社会人刘启双手微颤的点击了发送键。

叮叮叮......

李一一拿起手机一看,是刘启的消息,李一一思考了片刻,回复到......

“你就坐在我离我43.6厘米远的对面,为什么要浪费32个字节的流量给我发消息?”

看到这条,刘启尴尬的抬起头对李一一说:“我......我害羞......”

“看的出来,你的脸都红成了#FF3030色,颜色面积占了你脸部的87%”,学霸李一一淡定的说到。

刘启看李一一似乎要拒绝自己,于是他赶紧转移话题:“服务员,来碗元宵。服务员!服务员!”

就在刘启喊了九百零四声之后,终于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走了过来:“先生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给我来碗元宵!”,刘启有点生气的说。

“先生您好,这里是图书馆,没有卖元宵的哦。”,年轻小伙子回答到。

李一一觉得这一幕有点丢人,于是赶紧起身拉着刘启往外走,边走边说:“快走吧,别丢人了,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我同意和你在一起。”

“啊?真......真的吗......”

“恩恩”,说完,李一一便闭上了眼睛,等待着刘启的热吻。

然而李一一等了足足三个小时,他才终于感觉到嘴唇上多了一股柔软与温暖。

虽然等了很久,但那一刻,他还是动容了。

可是等李一一吻了一会并娇羞的睁开眼睛一看才发现:卧槽?嘴边的怎么是一颗元宵啊!!!

原来,刘启不知道从来搞来了一大碗元宵,正在喂李一一!

“这是你最爱吃的蓝莓加上雪梨再加上四袋糖做成的元宵,多吃点,不够还有。”,刘启温柔的对李一一说。

“你怎么知道我最爱吃梨?”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了解你的一切啊”

虽然刘启的话有点肉麻,但李一一非常喜欢听,甚至还把这句话纹在了别人的身上。

就这样,刘启和李一一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过了两三个月,李一一就给刘启生下了七八个大胖小子,样子可爱极了。

作者:新浪微博最帅博主 @机智的何先生

评论(6)

热度(10)